高雄紫微斗數推薦-如然老師

    擇日算命

    A- A A+

    擇日算命 - 順取自然

    萬物變化,順取自然,隨順四季,陰陽互推。

    太極循環,因果輪迴,定在善惡,剋擇吉凶。

    應驗四課,是故天理不可違,真理不可欺也。

     

    擇吉日課的選擇乃擇取吉日良時,要配合自然、合乎自然,就如植物類在適合其生存環境之季節開始萌芽、生長、開花、結果,而動物類順著節氣之變換,為了生存不停遷移其居住環境,人類之生存環境之條件也是如此。

     

    擇日算命的原理

    擇日擇吉的原理,是源自東周戰國中期時,當時提倡陰陽五行,列為「九流」之一的陰陽家,觀察天時之星辰與氣候變化,加之地理方位及人和用事,產生每日用事吉凶之選擇。

     

    擇日算命的起源

    清朝乾隆年間,欽天監奉敕匯集與整理古代擇日學,編撰《欽定協紀辨方書》三十六卷,是近代具有代表性的擇日類書。

    《協紀辨方書》所列選擇事項,列有「御用六十七事」和「民用三十七事」,又據《通書》載有「通書選擇六十事」。

     

    中華如然的擇日擇吉精要

    中華如然體系的擇日系統,融合了時間、空間的重點因緣要素,以紫微斗數、奇門遁甲,加上三元九運九宮飛星,將一年細分為 4,380 局,融入命主之生辰八字的五行旺度,與其本命元神、用神的刑沖剋害,精細的研議擇吉。

    趨吉避凶、配合自然、合乎地理、順乎人文,達到三才兼具的佳局日課。

     

    擇日算命的 10 種類別

    坊間傳統的擇日算命,依用事別,共分為以下 10 種:

     

    1. 開市擇日

    店面或公司開市祭拜,求生意、業務興旺賺錢。

     

    2. 入宅擇日

    如何擇好日子,安床位,舊宅往新宅如何辦理。新屋為入宅,舊屋為移徒,同屋為分居,現今不論新舊宅裝修後皆論新居落成。

     

    3. 修宅擇日

    而修造課又分為『有人居住』及『無人居住』。

     

    4. 交車擇日

    新車交車日期,及交車時注意事項,外觀配備如何點交,發生爭議時如何處理。

     

    5. 工事擇日

    建造工事的日課可分為動土、起基、上樑等。動土建築時,開始動鋤頭,頭一下謂之動土。起基著手基礎工事,尤如人之初生也。上樑現今同灌漿之意。

     

    6. 嫁娶擇日

    如何趨吉避凶,多子多孫,夫妻和合,身體健康,生貴子。在嫁娶擇日的項目上又分如:訂婚、請期、裁衣、安床、結婚。訂婚;工商社會現簡化成男方將『禮金、禮盒』送給女方,並交換信物,女方則送男方十二件禮物,當作回禮。請期; 男方將結婚日期通知女方。裁衣; 指裁製新娘的新衣。新婚安床; 依日課上所選擇的時刻,安置新床及新床墊床罩(若有孕婦勿隨便移動)。結婚即結婚典禮日子或結婚登記日。

     

    7. 喪葬擇日

    破土、造葬擇日。如何補山,補龍選擇好日子,成為富貴之人。一般安葬或火化的日課選擇可分為大殮、移柩、火化、安位。小殮是梳妝大體, 大殮指把遺體安入棺木之中。移柩家祭前將棺木移出以供家祭之事。火化將遺體入火葬場。安葬是指入葬身之地、 安位即入塔位。

     

    8. 安機器擇日

    醫院或工廠機台安裝擇日,擇吉並避開與事業主人之刑沖,達到選吉和諧目的。

     

    9. 安香擇日

    安公媽,安福德,安財神。

     

    10. 其它擇日

    其它擇日如簽約買賣、開光祈福、安門安灶、撿骨納塔、入廟安位、掛匾招牌、入官上任、開工動土等等。

     

     

    【如然紫微易經風水學院】提供高雄、鳳山地區擇日、擇吉、算命服務。

    👉️ 擇日算命的收費方式:

        新婚吉課一式 / 5,000 元。

        剖腹產擇吉一式 / 6,000 元。

        造葬定分金線 / 10,000 元。

        開工動土、破土填塋、謝土入宅,一式 / 各 3,000 元。

     

    👉️ 擇日算命的服務流程:

       1.請先支付訂金 3,000 元。

       2.請先加入 Line 或者微信。

       3.請提供新人生辰八字,真人批算,三日內回覆。

       4.請與老師預約時間,親至如然高雄鳳山總院或新崛江學苑聽取,支付尾款。

     

    附加商品

    $3000

    數量:

    $3000

    數量:

    $3000

    數量:

    $3000

    數量:

    $3000

    數量:

    $3000

    數量: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收集您的個人資料,詳細說明請參閱「隱私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