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紫微斗數推薦-如然老師

    易經占卜

    A- A A+

    易經是中國最古老而深邃的哲學經典,被譽為「群經之首,大道之源」。但其實它具有神準又實用的占卜功能,能夠廣泛運用於我們的生活當中,因此也是命理之王。學習《易經》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把握宇宙自然的規律,了解自然規律和事物發展的不同階段,就可以順天應命,趨吉避凶。《易經》因其內容晦澀難懂、術語專業難懂但推演卻能無比精準通透,而披上一層神秘的面紗。它的哲理深遠、術數玄妙,往往卦意一出便能為人所傾倒、折服,因而學習者趨之若鶩。

    ◎想學好易經,選對老師很重要!

    初學者每每望著那些斷斷續續的線條、艱深難懂的文言文而卻步,更有甚者,必須熟悉各種生硬拗口的口訣,更是讓人苦不堪言,坊間雖有不少《易經》書籍,但通常多以艱深的演易或註釋為主,反而更不得其門而入。

    當我們遇到了困難、疑惑、矛盾、痛苦、各種挫折時,想要做出或尋求解決方法時,一定要先瞭解問題的癥結,而易經卦象就是在幫人們這個忙。因此在做任何事情的決策之前,包括投資、身體健康、婚姻、工作、情緒等等,都建議可以卜個卦,來清楚明白真正的癥結所在,才能有效確實地解決問題。

    解卦並無定法,因此需要培養自行解卦的能力,因為占問者本身才是最好的解卦者,因為自身能夠了解所有相關的細節,知道卦爻辭有何具體的指涉。

    ◎人生的諸多困惑,跟著易經的卦象就能「境隨心轉」

    最近的財運如何?工作上有升遷機會嗎?暗戀的對象有修成正果的可能嗎?不管在事業、財運、健康、感情、人際……等眾多生命中的難題,當你對生活事物有所疑慮,只要掌握易經占卜,就能獲得卦義精闢的解釋與開導,不僅具有占卜的實用性,還能讓釐清心中迷惘、消除不安,為人生帶來希望與力量。

     

    👉️易經占卜

         一張/1000元
     
     
     
    👉️服務流程:
     
       1.請先付清款項
       2.請先加入line或者微信
       3.請提供欲請問之事宜生辰八字,真人批算,6小時內回覆,傳送錄音檔至您的line或微信
     
       

    附加商品

    $1000

    數量: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收集您的個人資料,詳細說明請參閱「隱私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