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紫微斗數推薦-如然老師

    紫微論命

    A- A A+

    紫微斗數的起源

    紫微斗數相傳是北宋道家名人陳希夷所創,《紫微斗數全書》與《紫微斗數全集》乃是中國紫微斗數的學理起源,用陰曆之出生年月日和時辰來排列個人命盤,進而窺探一生的吉凶命數。

     

    認識紫微斗數命盤

    紫微斗數的命盤形式,分成十二宮垣,以天干地支為經緯,星宿羅布,將中天諸星、北斗諸星、南斗諸星、神煞等諸星排列其中,排盤方法從安命身十二宮開始,起寅首、定納音五行局、安紫微星、安餘 13 顆主星、安輔曜與神煞星,然後依宮位的三方四正、十年大限等來解讀命盤。必須先推算出紫微星的位置,其餘中、南、北三斗等共 13 顆星位置再因紫微星而排定,含紫微星在內共主星 14 顆,也因為是以紫微星為首,所以稱為「紫微斗數」。

     

    紫微斗數的博大精深

    如果以現代科學角度來看,紫微斗數可以說是一套非常精密而複雜的先天人格特質分析系統,14 顆主星就是 14 種人格特質,互相交錯組合,產生了 144 種命盤結果,這就是紫微斗數對人生的分類。經過了一千多年的演變至今,紫微斗數可說是各種中國古老算命術當中,最具科學性的方法。

    然而,紫微斗數並無法告訴你哪一天會死、哪一天會發大財,雖然先天性格決定人生大部分的走向,但人生際遇的變化是要看後天的環境與努力而定的,所以也不能把紫微斗數過度渲染、怪力亂神,那就不是正派的命理解盤了。

     

    👉️ 紫微論命服務內容

    1. 紫微斗數命盤因果解析
    2. 流年日月運勢剖析
    3. 十年大運講解
    4. 十年感情姻緣解說
    5. 五年財運分析

     

    👉️ 紫微論命收費方式:

        如然親批命盤一張/3000元 ( 包含如然親筆批。線上解盤20分鐘。先後天命運及當年流年的因果業力,解開人生所有的課題,創美好人生。)

        先後天命盤詳批一張/2000元 ( 包含線上解盤20分鐘。可知先天命,後天運的所有因果業力,當下的人生課題,如何解開問題。)

        先天命盤解析一張/1000元 ( 包含線上解盤15分鐘。詳解先天命的因果業力,了解,人生12因緣宮的善惡對待。)

        如然親批線上解答一張/500元 (包含線上解答10分鐘。如然親批,可以完全解答人生的課題。)

        如然流年詳批一張/6000元 ( 包含詳批下年度流年、流月、流日的課題,開創新局,避開人生的重要劫數,附上紙本或錄音檔。)
     
        詳批紙本:
     
        

     

    👉️ 紫微論命服務流程:

       1.請先付清款項

       2.請先加入line或者微信

       3.請提供生辰八字,真人批算。三日內回覆,傳送錄音檔至您的line或微信

       4.亦可預約時間,親至如然高雄鳳山總院或新崛江學苑聽取。

     

     

     

    附加商品

    $3000

    數量:

    $2000

    數量:

    $1000

    數量:

    $500

    數量:

    $3800

    數量: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收集您的個人資料,詳細說明請參閱「隱私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