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紫微斗數推薦-如然老師

    高雄新崛江學苑 - 算命、地理風水、紫微斗數

    高雄新崛江學苑 - 算命、地理風水、紫微斗數
    A- A A+

    新崛江學苑 - 幫助年輕人探索內心之路

    年輕族群最大的困擾:感情問題、性行為議題

    高雄新崛江商圈的客群,以年輕人居多,大家最關心的問題,主要多集中在感情方面,其次是性行為所帶來的問題。

    年輕人有時會衝動,性行為後可能會面臨墮胎或嬰靈作祟等問題,這些問題可能干擾他們的工作和生活,對感情也造成了變化。

     

    根據古人的說法:「未註生,先註死」,意味著生命受到許多前世因果的影響,而紫微斗數可以幫助我們了解生命的軌跡,並提供方法來改變它。

    有些嬰兒明明是來報恩的,但因墮胎而無法如願,他們的靈魂無依無靠,四處遊蕩,日久生怨;而有些嬰兒是來討債的,一旦遭墮胎,怨憎加深,嬰靈必然來擾亂,導致種種困難。

    針對這些年輕族群,如果受到嬰靈的干擾較輕,金老師會教導他們在三清道祖神尊前恭誦「清靜經」;如果受到嬰靈的嚴重困擾,則可以使用道教最高科儀「移星換斗」,請求三清道祖的幫助,以最簡單而有效的方式,超度嬰靈至西方極樂世界。

     

    找尋真命天子,解開情感謎團

    金如然老師充滿慈悲之心,他無法忍受眾生受苦,因此在 2018 年,來到新崛江商圈,為年輕族群提供協助。

    金老師認為,年輕男女在感情方面常常面臨困難,透過紫微斗數和命盤推演,可以協助找到他們的真命天子,解開感情中的迷團。

     

    【新崛江學苑】內的月老星君,可以幫助大家牽上紅線,實現美好的姻緣。

    學苑內也提供各種開運法器,包括招桃花、斬桃花、八卦鏡、旺財旺丁、文昌筆、化煞神器、各種水晶和本命元神燈,這些都可以協助大家實現目標。

    金老師也公開分享,不少的年輕女性客戶,都在獲得協助後,七天內就會回來還願,顯示她們對【新崛江學苑】的專業協助感到滿意。

     

    台灣唯一教授紫微斗數『手中排盤』的名師:金如然老師

     

    台灣唯一教授紫微斗數『手中排盤』的名師:金如然老師

    金如然老師一生投注於紫微斗數、地理風水研究,資歷超過 40 年以上,在國際間享有極高的聲譽。

    他於 2008 年創辦【中華如然易經紫微地理風水體道歸元協會】,以弘揚中華優良文化為己任,懷抱滿腔熱血,為往聖繼絕學,正確理解中國紫微斗數之傳統文化,教授紫微斗數、地理風水、易經命理,透由教育、學習、修持來服務人群,推廣儒、道、釋三教之良善義理,期盼每一個人都能透過紫微斗數的精妙,體悟人生的真理,得到內心的平靜,進而建立祥和安定的社會。

     

    新崛江學苑 - 一址兩道場

    【新崛江學苑】位於高雄新田路和仁智街口,這裡店面寬敞,招牌醒目,很容易找到。

    學苑由金老師的高徒 - 四階老師真慈師姊負責,他們隨時為前來的客戶提供專業的協助,不論是關於感情、家運、考試、運勢、婚姻、事業、選擇吉日、流年、財運、命名、或陰陽宅風水等等,他們都非常精通。

     

    【新崛江學苑】結合了「一址兩道場」的特點,符合道家風水的玄妙。

    金老師習得了儒、釋、道三教的玄學,並致力於傳承古代智慧,儘管道場規模不大,但我們相信它展現了儒家「有仙則名」和佛家「芥子納須彌」的奇妙氛圍。

     

    在【如然紫微易經風水學院】中,我們虔誠地供奉著三清道祖,預知【新崛江學苑】的未來需求。

    除了由三清道祖:玉清元始天尊、上清靈寶天尊、太清道德天尊,輪值坐鎮外,我們還敬奉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月老星君,以方便為客戶提供服務和成就願望。

     

     

    新崛江學苑: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 168 號

    📱 0977035656

    📲LINE: https://line.me/ti/p/@606issdp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收集您的個人資料,詳細說明請參閱「隱私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