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紫微斗數推薦-如然老師

    隱私保護政策

    『中華如然協會』(以下簡稱『本協會』) 非常重視您的隱私權。請您詳閱以下有關隱私權保護政策 (以下簡稱『本政策』) 的相關內容。

    本政策涵蓋的內容包括:如何收集、處理收到的個人資料 (包括與您過去使用本協會產品及服務相關的資料) 。

    個人資料是指得以識別您的身分且未公開的資料,如姓名、地址、電子郵件或電話號碼。

     

    我們收集、使用您個人資料的方式

    在您瀏覽本協會網頁、註冊本協會帳號或使用本協會產品服務時,本協會會收集您的個人資料。

    當您在本協會註冊時,我們會詢問您的姓名、出生日期、性別、郵遞區號、聯絡地址、電子郵件、電話號碼等資料,並妥善儲存於我們的加密資料庫中。

    在您使用某些金融服務時,我們可能還會詢問您的信用卡、身分證號碼等相關資料。

    在您註冊本協會帳號並登入我們的服務後,我們就能辨別您的身分。

    本協會會主動收集您與我們的交易資料,包括您使用我們所提供金融服務的相關資料及網路交易相關資料。

     

    我們收集您個人資料的目的

    本協會將資料用作以下用途:

    1. 識別您的身分。
    2. 客製化廣告及您看到的網頁內容。
    3. 滿足您對產品和服務的要求,改進我們的服務。
    4. 如有特殊緊急情況時,會進一步聯絡您。
    5. 收集數據、進行研究,提供內部及外部客戶匿名報告。

     

    個人資料保存期限

    一般情況下,您的個人資料保存沒有期限。

    本協會會永久妥善保存您的個人資料,以利您隨時登入時能夠進行身分辨識。

     

    修改及刪除個人帳號資料

    您可隨時登入會員中心修改個人帳號資料 。

    我們保有權利向您傳送本協會服務相關的特定訊息 (如服務公告、管理訊息),這些訊息被視為您本協會帳號的一部分,您無法選擇退出接收。

    如果您要刪除您的帳號資料,請點擊此處與我們聯繫

     

    機密性和安全性

    我們將有權存取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合理相信是為了向您提供更好的產品或服務,或為了完成工作而需要取得這些資料。

    我們承諾不會將您的任何資料,在未經匿名處理的情況下,洩漏給任何第三方單位。

    我們已採取符合法規要求的實體、電子和程序防護措施,以保護您個人資料的安全。

     

    問題和建議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透過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收集您的個人資料,詳細說明請參閱「隱私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