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紫微斗數推薦-如然老師

    麒麟跤趾

    麒麟在風水中就象萬金油,旺財,鎮宅,化煞,旺人丁,求子,旺文等,各方面都可以使用。麒麟擺放在室內,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對好人起到保護作用,但對壞人卻疾惡如仇,如發現壞人,它就會咬,因此家中擺放銅麒麟,可以旺事業,化小人,制壞人。麒麟為吉祥靈獸,因麒麟,頭像龍:頭是人身的主宰,又有尊貴的意象,麒麟有角,代表牠有龍的尊貴與仁慈的氣象外,尚有捍衛攻擊的能力,獅尾、馬蹄代表三吉祥,腳踏八卦能趨吉避凶、移凶轉吉,達到化煞為之效果。
    單位:
    數量:

    定價$ 1000

    麒麟為吉祥靈獸,因麒麟,頭像龍:頭是人身的主宰,又有尊貴的意象,麒麟有角,代表牠有龍的尊貴與仁慈的氣象外,尚有捍衛攻擊的能力,獅尾、馬蹄代表三吉祥,腳踏八卦能趨吉避凶、移凶轉吉,達到化煞為之效果。麒麟為仁瑞之仙獸與鳳、龜、龍合稱四靈,而有麟體信厚,鳳知治亂,龜兆吉凶,龍能變化之說。麒麟代表風水鎮宅、化煞轉禍為祥之神獸。麒麟不但象徵能招財,更能化解煞氣~
     
    麒麟踩八卦象徵功效如下:
     
    1.化解穿心煞:住家的橫樑要是穿過大門或房間門,在風水上便稱作「穿心煞」,容易導致運勢不佳,如即將談好的生意突然告吹,或是考試總差個幾分就過關。除了變更門的位置,使其不會被橫樑穿過以外,可以在樑穿大門的兩側,各懸掛一對開過光的麒麟踩八卦,面對面咬住橫樑,由於麒麟踩八卦可化樑煞。
     
    2.化樑壓灶:樑壓灶對家中有傷害在樑的二邊懸掛 一對麒麟踩八卦和葫蘆。
     
    3.廚房的門切到瓦斯爐可安罝一對麒麟踩八卦。
     
    4.樓梯居中:對家運有影響...可在樓梯上方之位置掛一對麒麟踩八卦。
     
    5.天井煞:可化天井居房屋中間或位於五鬼方之煞氣。
     
    6.室內壁刀:也可以懸掛麒麟踩八卦。
     
    7.放車上:麒麟踏八卦+配羅盤招財,保行車平安。
     
    8.防小人陷害:凡命格易犯小人者宜安置麒麟。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開運商品請到鳳山如然總院或新崛江學苑參觀選購,由如然老師親自淨化、開光、加持,確認選定價格為準,電話0977035656。
     
     
    👉️服務流程
     
        1.請先加入line或者微信詢問老師
        2.請付清款項1000元
        3.再預約時間,親至如然高雄鳳山總院或新崛江學苑拿取。
     
     
     
     
    鳳山總院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216號
     
    新崛江學院: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68號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收集您的個人資料,詳細說明請參閱「隱私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