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紫微斗數推薦-如然老師
    【如然紫微斗數】勞動部第二專長培訓

    【如然紫微斗數】勞動部第二專長培訓

    發布日期:1/9/2023

    授課導師: 如然老師

    報名費用: 7170 元

    開課時段:

    112年春季班課程

    於5月11日~8/10,共三個月

    費用說明:

    為確保報名民眾都能妥善運用資源,參訓學員需先繳交訓練費用,於結訓合格後,再由訓練單位協助申領訓練補助。

    其他說明:

    紫微課程是5/11-8/10,學費7170元,付費日4/11,直接向勞動部報名,上課達退費標準者會再退費,建議常上去查詢,有時候會異動報名日期,而且幾天內就會滿額了。

    Google 搜尋『台灣就業通』勞動部3年七萬在職訓練課程。

    舉辦單位:高雄縣職業總工會。
    課程代碼:149389

    上課地點:鳳山維新路122號。鳳山農會樓上11樓。

    紫微斗數命理實務班第01期。金老師。

    A- A A+

    下班之後與假日周末,除了躺在沙發看電視滑手機或是和朋友逛到爛掉的逛街吃飯活動,還可以有甚麼選擇呢? 如果希望生活可以更充實,想培養第二專長、擴展人際,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次勞動部發展署的「產業人才投資計畫」,只要你符合勞工身分都可以申請! 三年七萬的扣達隨便你用😍

     

    勞動部發展署細則說明

    ►計畫目的:為提升在職勞工知識、技能及態度,爰結合優質訓練單位提供多元化實務導向訓練課程,並補助其訓練費用,以激發在職勞工自主學習,累積個人人力資本,提升國家整體人力資本目標。

    ► 計畫說明:結合優質訓練單位辦理多元化實務導向訓練課程,並補助參訓勞工80%或100%訓練費用,每人3年內最高補助7萬元,以激發勞工自主學習,加強專業知識或技能,提高職場競爭力。

    誰可以參加? 我符合資格嗎?

    只要你 年滿15歲以上具就業保險、勞工保險或農民健康保險被保險人身分之在職勞工,並且符合下面任何條件中的其中一項,就可以參加!

    1. 具本國籍

    2.與中華民國境內設有戶籍之國民結婚,且獲准居留在臺灣地區工作之外國人、大陸地區人民、香港居民或澳門居民。

    3.符合入出國及移民法第十六條第三項、第四項規定取得居留身分之下列對象之一:

          (1)泰國、緬甸地區單一中華民國國籍之無戶籍國民。

          (2)泰國、緬甸、印度或尼泊爾地區無國籍人民,且已依就業服務法第五十一條第一項第一款規定取得工作許可。

    4.跨國(境)人口販運被害人,並取得工作許可。前項年齡及補助資格以開訓日為基準日。

     

    補助申請方式

    為確保報名民眾都能妥善運用資源,參訓學員需先繳交訓練費用,於結訓合格後,再由訓練單位協助申領訓練補助。

    就是當你成功報名課程,需先依規定繳全額費用,且請假次數不超過總訓練時數的1/5,在結訓後就可以領回80%~100%的補助款囉!  這邊根據申請對象會分為「80%部分補助」跟「100%全額補助」。

    ● 80%部分補助 - 一般民眾申請皆是以申請「部分補助」為主

    ●  100%全額補助 - 符合下面任何一點

       (1)學員屬特定對象勞工(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中有工作能力者、原住民、身心障礙者、中高齡者、獨力負擔家計者、家庭暴力被害人、更生受保護人或其他依就業服務法第二十四條規定經中央主管機關認為有必要者)。

       (2)65歲以上者。

       (3)因犯罪行為被害死亡者之配偶、直系親屬或其未成年子女之監護人;因犯罪行為被害受重傷者之本人、配偶、直系親屬或其未成年子女之監護人。

     
    這個計畫的扣達為3年7萬,那三年是如何計算的呢? 起始計算日是以學員初次成功報名並參加課程的開訓日起算3年,期滿後再次參與的課程將會重新起算新的三年。
     
    舉例來說:假設今天我初次參加本計畫的紫微斗數班,其上課開訓日為112年5月11日,所以自112年5月11日至115年5月10日止可獲得3年7萬元的補助額度;若我到期之後的115年5月11日又參與了新課程,將會重新計算一個新的三年,以此類推。
     

    參與課程除了是探索自身興趣的一種方式,很多人從中意外發現自己在某些領域的擅長或是熱情,除此之外額外的收穫就是可以拓展人際。在工作上或是生活圈裡,可能認識的都會是差不多性質或領域的同事朋友,但在外面參與活動或進修課程會認識不少不同領域圈子,甚至有些你平常根本不可能有交集的人,所以真的很推薦螢幕前的你,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一試喔!

     

    👉如然紫微課程開課日是5/11-8/10,學費7170元,勞動部發展署報名網址 https://ojt.wda.gov.tw/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收集您的個人資料,詳細說明請參閱「隱私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