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紫微斗數推薦-如然老師
    揭露紫微斗數五大桃花命!

    揭露紫微斗數五大桃花命!

    發布日期:3/20/2024

    A- A A+

    相信很多人都希望命中有「桃花」的加持吧!「桃花」意味著人際關係好、人緣好、讓人想接近。這樣,不但遇見愛情的機率自然高,也更有機會得到貴人相助。

     

    像是以下的五個主星,在2024年就有很好的桃花運,不管有伴無伴者都能享受到愉悅的福份喔!趕快來看看你的主星有沒有上榜吧。

     

    ● 命宮廉貞 - 外柔內剛 

    只有熟悉的朋友,才能感受到廉貞的性感與傲嬌。他們不只在事業上很會施展手腕,在感情上也有蠱惑人心的魅力。感情運表現亮眼,單身者桃花豔遇多。此年時常會有被愛的感覺,可因個人魅力而獲得較多關注與尊重;有伴者與另一半感情有望推進到下一步,多提醒自己互相欣賞對方優點,恩愛程度會很快提升。

     

    命宮天府 - 面貌多變 

    帶出場的時候優雅大方,私下相處的時候愜意隨興,這都是天府的特質。愛情運不錯,感情方面會迎來新開始。有伴者會在平淡之中,收穫穩定的幸福;對單身朋友來說,此年既有開展新戀情的機遇,也有與過往舊愛重燃激情的可能,若能放下過去的成見或芥蒂,將有重修舊好的機會。

     

    命宮太陽 - 熱情開朗 

    太陽總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心酸肚裡吞,把歡笑帶給別人。這樣的人往往能成為人群裡的精神領袖,人緣、情緣兩得。感情運順暢,保持平常心,對愛情方面的期待多能得償所願。此年將從心儀之人身上獲得感情的回饋,讓你增添不少幸福感。單身朋友易遇志同道合者,有伴者也能得到另一半的認同與支持。

     

    命宮天同 - 不爭是爭 

    天同不喜主動競爭,總是展現溫和的氣質,容易讓人心生好感,好像有任何心事都能跟天同分享似的,不知不覺就被他吸引。因此,天同常有桃花環繞,是貴人運很強的一顆星。感情運走高,戀愛能量變強。單身者在此年與異性相處之時的狀態很好,情緒穩定,目光長遠,適合發展一段穩定感情;有伴者多對另一半展現柔情似水一面,可不費吹灰之力的解決「相愛容易相處難」的問題。

     

    命宮貪狼 - 天選之人 

    貪狼自古以來就是桃花星,性格開朗,多才多藝,又交遊廣闊,即使是剛認識的朋友也能感受到貪狼放電的威力,堪稱「人間發電機」!廣義的來說,也算是不管任何時候,桃花都持續很旺的命宮~

     

     

     

    在紫微斗數中,任何一個宮位的對面宮位,都代表宮位的內心世界以及對外的展現,例如夫妻宮的對面宮位一定是官祿宮,官祿宮就會表示你在感情世界中內心的想法,以及展現出來給別人看的一面。

    透過對每個宮位的涵義設定,我們就可以更清楚解析出自己真正的感情狀態,以及真正喜歡的對象,甚至是目前另一半的情況。適時地保持心情愉悅,不管身處哪個命宮,相信也都會有加分的效果喔!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收集您的個人資料,詳細說明請參閱「隱私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