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紫微斗數推薦-如然老師
    紫微斗數揭示的求財之道!

    紫微斗數揭示的求財之道!

    發布日期:3/2/2024

    A- A A+

    紫微斗數以其精準的分析和洞察力,揭示了許多關於求財的秘密。讓我們一起深入探討,了解紫微斗數如何指引我們的財富之路。

     

    首先,紫微斗數透過對命盤的解析,揭示了個人的財富潛能。每個人的命盤中都蘊含著其生命的軌跡和潛能,其中包括了財富方面的運勢。紫微斗數通過分析命宮、財帛宮等關鍵宮位,評估個人的財富運勢。例如,命宮的旺相衰弱、財帛宮的財星情況等都會影響到財運。

    通過對於命盤中財富相關宮位的加強和調整,可以有效地提升個人的財運。比如,通過加強財帛宮的正財、偏財等財相,可以增加個人財富的來源和機會;同時,通過調整命宮的五行平衡,也可以提高個人的財富運勢。

     

    宮位對於財運的相互關係 

    從紫微斗數命盤上,利用福德宮裡的星曜找到適合自己的財富來源,也就是開源的方向。例如:

    貪狼的慾望可以利用人際關係跟多方面的知識,七殺則是因為對於一切的堅持,破軍的夢想特質則是呈現在與別人不同的創意跟想法上。

     

    各類紫微組合的星曜,例如紫微七殺、紫微破軍等等,以紫微這樣一個希望可以主導並且得到眾人支持的特質,如果三方四正內擁有左輔右弼,基本上就可以運用自己的魅力跟對事情的看法獲得財富。

    同樣被稱為帝星的天府星,重點在於善於籌劃與謀略,和這類能力相關的工作就容易有賺錢的機會。

    如果是天相星,人際關係的建立與經營,利用各式合約或是票券的投資,便會是財富來源。

    受到上天保護的天梁星,當然最適合放在福德宮,而上天的保護也代表天梁星的人對於自己的財富,是一種心想事成的狀態,只要夠努力,通常上天就會給予機會。

     

    太陽星代表父星,想制訂規則,同時照顧身邊所有的人,因此努力讓自己得以有所展現而努力,太陰星代表母星,一樣擁有想照顧他人的特質,同時多了溫暖關懷特質,有機會因這一層關懷而有所搞展,天同星特有的赤子之星,擁有接納意見、不排拒,進而增加學習機會。

    邏輯能力好的天機星,善用邏輯能力,從事這類工作或是多加尋找不同的機會,會是天機星在福德宮為自己找到財富的方式。

    正財星的武曲星在福德宮,除了一步一腳印的特質外,各類型專業技能,例如牙醫、水電工、工程師,都會是適合的方向,當然這時也要看旁邊是什麼星曜。

    許多書籍都寫得讓人害怕的廉貞星,其實創意跟人脈會是他最大的資源。

    內心容易不安的巨門,由於這份不安全感而努力累積的各種知識,讓他具備超強的溝通能力及判斷能力,從事起相關行業會如魚得水。

    利用財帛宮跟福德宮的星曜,分析出適合自己的賺錢模式,就可以事半而功倍。

     

     

    此外,紫微斗數還透過對於時運的分析,揭示了不同時期的財富運勢。人的一生分為起承轉合,不同的時期會有不同的財富運勢。紫微斗數通過對於時運的分析,提前預知個人不同時期的財運起伏,讓我們能夠提前做好準備,應對不同的財富挑戰。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收集您的個人資料,詳細說明請參閱「隱私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