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紫微斗數推薦-如然老師
    紫微斗數的命盤探究大小事!

    紫微斗數的命盤探究大小事!

    發布日期:2/16/2024

    A- A A+

    用命盤探究自己的感情時,第一個重點就是要知道夫妻宮代表的是感情價值觀與態度,並非自己的另一半。第二個重點是紫微斗數有所謂「本命」跟「運限」的命盤,本命盤上各類宮位通常代表我們對那個宮位的態度跟價值觀,而運限盤說的是我們在各個時間點、不同年齡層,人生價值觀的變化。

    看是讓自己跟過去有不同的選擇而產生的現象,或是因為今年整體環境讓我產生了生命中的變化,透過這些不同的運限盤組合,才能真正看出自己!找出適合自己的調整方式~

     

     

    令人稱羨的滿地姻緣 - 桃花運

    身旁的朋友怎麼都一個又一個脫單了呢?他們明明就長得不怎麼樣(誤在命宮、或者是運限當中走到這些星耀的話,就代表你們準備開桃花囉!

    別羨慕你們身旁有伴侶的人,查查看自己的命宮》遷移宮》財帛宮、官祿宮(依照順序)是否有下面這些星耀來驗證一下自己的感情上是不是真的有桃花朵朵開、一帆風順的幸(性)運(慾)人妻(夫)命格吧!

     

    NO.1 貪狼

    紫微斗數最大的桃花星,有辦法跟任何人產生化學反應,樂於社交、處事圓滑,即使是剛認識的朋友也能感受到貪狼放電的威力,堪稱「人間發電機」!你們沒有桃花誰還會有桃花?

     

    NO.2 廉貞

    對比貪狼的「豪放型」桃花,那廉貞的就是「內斂型」桃花了!工作職場就是你們的獵豔所,跟同事老闆容易擦出火花,只是你們有點挑三揀四的,而且見“利”思遷,條件不好就拜拜~

     

    紅鸞/天喜

    喜歡熱鬧、喜慶的性格,讓你們常出入費洛蒙很高的場所,而且像是中樂透一般,都能挑到正緣,吸引到真心喜歡你的人

     

    天姚/咸池

    個性風流(有些人就喜歡玩咖),不一定顏值極高,但是一定有個人魅力,慾望強,喜歡出席風流場所,能夠玩弄人群於鼓掌之中

     

    上述的星曜如果有落入你的命宮,並位於子午卯酉,並且在這四個宮位當中其中一個,你們就是天生的桃花發電機,就算什麼都不做在那做自己產電也會電到別人,但如果不是自己想要的爛桃花也是挺麻煩的呢!…看來有一好沒二好阿~

     

     

    想平步青雲貴人相助 - 工作運

    除了家有祖產的富二代外,一般人總是要工作賺錢。工作帶來的不止收入,還有成就感、樂趣等附加價值。然而卻有很多人「做一行、怨一行」,想換工作,又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換?朝九晚五的生活什麼時候能有結束的一天?財富自由的日子究竟何時才會來?關於財運,每個人都有專屬的一套方法,善用命盤格局找到屬於自己的事業捷徑!

     

    七殺

    喜歡迎接各種新挑戰,做事幹勁十足,如果可以他們會想自己創業,這類人特別不能忍耐工作上和自己理念不同的主管,不畏強權、喜歡挑戰權威,常會表現出對上司的不滿,不會掩飾自己的情緒,也因此很容易在工作場合上被上級打壓。

     

    破軍

    在事業上很有幹勁的一顆主星,喜歡新鮮、有趣、無人嘗試的新領域,很適合從事變化快速的職務,像是網路產業等等,無法忍受一成不變的工作。不過缺點就是不太有耐性、行事較衝動,與主管和同事容易發生衝突,如果妞妞們可以在行事及表達上能稍微婉轉一些,可以讓職場人際更為和諧,對事業發展也比較有好處喔。

     

    廉貞

    非常擅長在工作中展現魅力,做事負責盡職,一旦投入就會很認真,不畏辛勞,又特別有個性與底線,對於不喜歡做的事,誰來求你都沒有用!但缺點就是自信心強,別人想勸也勸不動,常常會因此而吃虧。這類人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工作,也容易對工作挑剔、不滿,所以職場轉換也較頻繁,如果能放低姿態,更理性冷靜一些,工作將會更穩定,發展機會也會更多。

     

    貪狼

    天生的樂觀派,喜歡挑戰、表現自己,對於靜態的工作興趣缺缺,很適合娛樂性較高或是藝術類型的行業,對未來有理想、有抱負,喜歡投入全新的領域、結識新朋友,在別人的眼中是很有能力的才子喔,不過,缺點就是耐性不高、三分鐘熱度,容易眼高手低,雖然在工作中人脈很廣,但頻頻轉換工作也未必是好事喔。

     

    紫微

    古稱「帝王星」,此星坐事業宮,自然很適合在領導位置發揮才能。但只靠先天的領導欲還不夠,還需要後天的環境及學習才能成功。好在你學習管理技巧的能力比別人更強,容易領悟及實踐。不過,太自信也容易流於剛愎自用,獨斷獨行。如果在人際關係上能更為圓融,願意廣納雅言,博采眾議,成功的格局更大。

     

     

    天府

    是很適合當領導者的命格,天生有霸氣。當然了,也需要後天的環境及學習才能成功。但怕就怕在還沒成功時,你已開始發表管理高論,或者對上司的領導風格多所挑剔,那就變成眼高手低,反而會讓你自己成為管理上的問題!在事業追求上,你的成功慾望很強,氣概十足,但魄力稍嫌不足。要創業,還得找到與你興趣相投的朋友才可能動起來。

     

    武曲

    武曲坐事業宮的人,雖然不怕辛苦,但是不太耐煩,害怕煩瑣;很有毅力和決心,但較孤傲,不太喜歡與同事互動。適合當領導者,只是要注意別對上司的領導風格諸多挑剔,以免上司對你看不順眼!武曲又稱「財星」,賺錢慾望自不用說,還頗能享受事業中帶來的挑戰,屬於職場中工作賣力又有高績效的菁英。經驗充足之後有機會創業,而且容易有成就。

     

     

    從宮位找尋富貴從何來

     

    從宮位找尋富貴從何來

    你是否曾經想過自己是否是那種擁有富貴的特質的人呢?你是否曾經懷疑過,你的財富或許就隱藏在你尚未開啟的命理中?然後有什麼方式可以幫助你找到最適合你自己的財源呢?

     

    財運走勢主要由事業宮性質而定,也就是說,什麼樣的工作決定了什麼樣的進財模式,由此可見,推斷財帛宮同時,必須兼視事業宮,兩者結合。我們把這些元素串聯起來解讀,福德宮代表求財的思維方式,事業宮代表求財的實施空間,財帛宮則代表求財的最終結果。所以三者結合才能看出個人的財運如何。

     

    宮位對於財富的不同代表意義

    命宮:,對人生、價值觀的總結

    官祿宮:現代人最主要的財富來源之一就是工作,官祿宮就像是在說明這一天八小時的模樣,也是為管理錢財的能力

    財帛宮:有了錢之後會如何運用

    田宅宮:財庫以及房地產,根據"命疾一體、一六共宗",若祿存入田宅宮,則錢財增加。

    福德宮:在夜深人靜時會想實現的嚮往,也代表晚年生活、求財的思維方式

     

    利於財富 - 天府、武曲、太陰

    天府-財庫星:金錢敏感度高,生活簡約、節省,但其實有很多房產,通常家庭背景還不錯,不喜風險高

    武曲-正財星:積極進取的財富,做事果斷而有毅力,有著計畫、循序漸進的方式來賺取財富。

    太陰-儲蓄星:比較有情感、溫馨,不喜風險太高,容易破財的方法是為情所破

     

    不利於財富 - 天府、武曲、太陰

    破軍-耗財星:如同曇花一現的財富,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地空-空財星:財富容易“得而復失”“功虧一簣”,忙了一場之後發現都是一場空,易突然遭受打擊而半天折翅。

    地劫-破財星:錢財上多有出人意外的變化,容易花錢在投資報酬率低的地方,把錢花在錯誤的人身上。

     

    天府星賺錢能力不及廉貞,理財能力不及武曲、天相,賺得多,花得也多,財來財去,但綜合而言還是要好過後面的主星,尤其擅於驅使眾人替他賺錢,這類人比較適合做老闆。賺錢比較輕鬆。如果能稍稍節制揮霍的慾望,花費時多多考慮價格問題,天府星則可以一生衣食無憂。雖然花錢快,但是賺錢也比較快。

     

    人生不同階段的「十年大運」

    大運指的是十年行運,在這十年中的情緒轉變。代表著你這十年內的能量模式,也可以說是內在的運勢,可作為長期生涯規劃的重要參考。重點是要告訴你,你的機會在哪裡?要避免哪些障礙?掌握先機,讓你在未來的十年中把握機會,避開陷阱。

    這裡所說的大運,代表的是十年運勢起伏,其實就是十年大運,大運每隔十年就會移到下一個宮位,受到其宮位主星的影響,運勢也會有所不同。而不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大運已到」、「命不久矣」之意,千萬別誤解唷!

     

    大運如何影響一個人的運勢?

    大運以十年作為計算單位,每十年就會移到下一個宮位,而每個人計算大運的起始年份並不相同,2-11歲、5~14歲、6~15歲…都有可能喔!也因為大運是很長一段時間的行運波動,所以每個事件都會被圓滑化。一個大運代表十年運勢,所以它必然是緩慢影響,而不會有太急劇的變化。例如:大運逢殺破狼,情緒必然積極,但是是對哪件事積極?不容易判斷。也就是說,十年大運是宏觀的,讓你更能掌握大方向,從而做好長遠規劃,把握機會。

    而不同個性的人遇到相同或不同的大運,會有不同的際遇,也因此產生各式人生。但是,只要你能瞭解自己的先天個性,再結合行運加以造命,你就能更順利掌握自己的命運,讓人生更精彩。

     

    舉例來說,廉貞破軍坐命的人,遇到天同太陰大運,正是考驗你的耐性之時,要稍做休息,調整心態,累積資本,汲取教訓,低調做人,做好再次衝刺起飛的準備,以待重新邁開腳步。如果遇到七殺大運,情緒激昂,開創力、動力很強,表現機會多,但也會顯得較為衝動,在積極向前的同時,管理好情緒也是重要功課。

     

    而天同太陰坐命的人,遇到武曲貪狼大運,則需要積極變動,敢於表現,勇於追求,太過保守被動易錯過良機,接受挑戰、嘗試變化則會越來越好。如果遇到天機天梁大運,表示是人和的重要時機,因該趁此機會積累人脈,與人為善,利用人際關係上的優勢穩步向前。更應加強信心,敢於承認自己的弱點,並加以修正。

     

    所以說,每個人遇到不同大運都會有不同之意,每個大運都有它的特殊意義,沒有好壞之分,只有會不會應用之別,因為吉凶是相對的概念。

     

     

    用大運規劃人生

    因為算命是為了更明確的規劃未來,而大運是每十年變化一次,除了算現在所處大運運勢做好近期規劃之外,一次測算一生大運的運勢起伏,可以讓你看得更長遠,以便為自己設立長期目標和計劃。而且比別人更早一步做好規劃,飛黃騰達、一帆風順的機率也就更高。

    命運就是機會。所謂的「好命」或「壞命」,其實就是「好命」的人比「壞命」的人多了一些機會。但命不好的人,不表示不會成功。原因在於,有些人一輩子可能只有一次機會,但他卻因為瞭解自己的命(性格),以及行運(大運、小限)得以在機會來臨時馬上牢牢掌握,很快因勢利導,乘時而起。

     

     

     

     

    人之所以會被宿命牽絆,全因不了解自己。命盤無好壞,只要你能發揮先天優勢,避開命格中容易循環的錯誤,知命就能讓你更好命!當我們越能理解在人生不同面向的舞台,如何發揮應對時,我們的人生就越能成功。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收集您的個人資料,詳細說明請參閱「隱私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