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紫微斗數推薦-如然老師
    掌握未來,改變命運:線上紫微命盤免費解析

    掌握未來,改變命運:線上紫微命盤免費解析

    助您揭開生命之謎

    發布日期:12/17/2023

    A- A A+

    你是否曾經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徬徨不知所措?是否常感到命運的起伏無法預測?

     

    如然紫微斗數命盤】以弘揚中華優良文化為己任,懷抱滿腔熱血,為往聖繼絕學,正確理解中國紫微斗數之傳統文化,教授紫微斗數、地理風水、易經命理,透由教育、學習、修持來服務人群,推廣儒、道、釋三教之良善義理,期盼每一個人都能透過紫微斗數的精妙,體悟人生的真理,得到內心的平靜,進而建立祥和安定的社會。

     

    現在,【如然紫微斗數命盤】為您提供專業而獨特的算命服務,助您揭開生命之謎,掌握未來,改變命運!了解自己的生命週期,每年、每月、每日的境遇事出必有因,從紫微命盤找出最根本原因!

     

    開始排盤 👉

     

    ● 紫微斗數,乃中國百術之首

     ▲ 借鏡中國古人智慧解析運勢!最古老卻最準確的命理學。

     ▲ 破除古書宿命論,教你如何養出後天好命!

     ▲ 從現代紫微角度,給予最實用建議,洞燭先機掌握未來!

     ▲ 運用層面廣泛!助趨吉避凶、搶得先機!

     

    紫微斗數之宮位解說 

    命宮:命宮為先天運勢,身宮為後天運勢,研究命盤時以命宮為主,身宮為輔,配合遷移宮、官祿宮、財帛宮、福德宮、可瞭解終生命運。一生的歷程,由性格到才能的發展以至於成就,都將在命宮中表露無遺。

     

    兄弟宮:主各人與兄弟關係,是否互相親近與幫助或是否有刑剋。

     

    夫妻宮:主婚姻的遲早,配偶的型別與個性,以及婚姻生活美滿與否。

     

    子女宮:子女的發展如何,子女多寡,是否孝順等都可以由子女宮內星曜吉凶得知

     

    財帛宮:財運經濟環境的好壞,財運如何?適合何種職業進財。

     

    疾厄宮:體質先天的強弱,各部位的健康情形,與意外傷害的可能性,都在本宮表露無遺。

     

    遷移宮:有關執行,旅行,搬家,及是否離鄉背井之命。

     

    僕役宮:暗示與同事,朋友的關係深淺,與人交往,人際關係的好壞。

     

    官祿宮:宜從世事何種職業,是否創業,職業的高低大小。

     

    田宅宮:生活環境的美惡,是否繼承祖業或就是自置田宅,居處與辦公室環境怎麼樣。

     

    福德宮:一生的福份多寡,辛勞或安逸,長壽或短命。

     

    父母宮:個人與父母關係如何,是否能得到父母的照顧及父母的各種狀況。

     

     

    ● 聽完老師解惑,你可以學到? 

    我們深信「知命才能創造命運」淘汰守舊的觀念將命理轉化為提升自我的工具,持續學習驗證,透過理解改變運勢,實現你想要的好命人生。

    1. 看破傳統命理的謬誤

    2. 認識紫微斗數專有名詞,開啟認識紫微的第一步。

    3. 12宮位的代表意涵,學會複雜難懂的紫微命盤。

    4. 地空、地劫、擎羊、火星好可怕?看懂輔星的作用,再也不怕被恐嚇。

    5. 認清雙主星複雜的個性特質。

    6. 七殺落入夫妻宮會剋夫剋妻?錯錯錯!理解主星落入各宮的意義,古書有90%都是錯的。

    7. 我個性就是這樣改不了....?脫離宿命的惡性循環,迎接新生!

     

    命盤課程好評推薦

    ◎ 張先生:

    原本只是對紫微斗數有興趣,在機緣巧合碰了一次之後,工作上就有明顯的成績提升!與上司的關係都變好了呢!

     

    ◎ 侯小姐:

    紫微不只是算命的工具,是幫助人生變得更好的學問。現在我也繼續利用工作之餘進行線上學習!

     

    ◎ 李小姐:

    談了三次戀愛,都是吵架不斷,現在終於知道,原來我的姻緣就是會出現這些問題,後悔沒早點發現,其實我對前任還是很不捨的!

     

    ◎ 蔡小姐:

    我說我怎麽總覺得自己的人脈一直不錯,做很多事情都總是有人幫助,紫微斗數給我算出來,原來我的人際方面確實是有吉星幫助,難怪貴人運勢一直不錯,哈哈!

     

    我要排盤,GO! 👉

     

    人之所以會被宿命牽絆,全因不了解自己。命盤無好壞,只要你能發揮先天優勢,避開命格中容易循環的錯誤,知命就能讓你更好命!當我們越能理解在人生不同面向的舞台,如何發揮應對時,我們的人生就越能成功。

    如然紫微斗數命盤】將透過命盤12宮位,分析出你的人生輪廓,包含生命、親子、事業、感情婚姻、人際互動、財富等重要指標,並教你如何應用、作為人生不同面向的處世目標。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收集您的個人資料,詳細說明請參閱「隱私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