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紫微斗數推薦-如然老師
    認識風水學中的四吉星、四凶星

    認識風水學中的四吉星、四凶星

    發布日期:9/11/2023

    A- A A+

    在風水學中,星宿和方位佔據著重要的地位,而其中四吉星和四凶星更是受到廣泛關注的元素。本文將深入探討這些星宿以及它們在風水中的應用。

     

    ●四吉星

    四吉星是指風水學中具有吉祥寓意的四個星宿,它們被認為能夠帶來好運和幸福。這些星宿分別是:

    ★ 祿存星(福星)

    祿存星主管財富和繁榮,能夠帶來財富和成功的機會。這個星宿位於東南方位,因此在東南方布置辦公桌、床鋪或庭院等地方,可以引入祿存星的能量,促進財運和事業發展。

    ★ 文曲星(學業星)

    文曲星主管智慧、學業和知識。它位於西北方位,因此在西北方安排學習區域或圖書館,可以增加學業成就和智慧。

    ★ 天喜星(事業星)

    天喜星有助於事業和事業發展,代表成功和幸福。這個星宿位於西南方位,因此在西南方設計工作區域或辦公室,可以增加職業運和事業發展的機會。

    ★ 廉貞星(感情星)

    廉貞星主管感情和婚姻。它位於東北方位,因此在東北方布置卧室或婚房,可以加強感情和婚姻的幸福。

     

     

    ●四凶星

    與吉星相對應的是四凶星,這些星宿被認為能夠帶來不利的影響和負面能量。它們分別是:

    ★ 劫煞星

    劫煞星主管破壞、災害和不安。它位於西南方位,因此在西南方的地方應謹慎選擇居住或設置重要的設施,以免招來不幸。

    ★ 貪狼星

    貪狼星代表爭執、爭吵和沖突。它位於西方方位,因此在西方方安排和諧的環境和關係,可以減少衝突和爭執的可能性。

    ★ 巨門星

    巨門星主管失敗、障礙和阻礙。它位於東方方位,因此在東方方加強堅韌的意志和克服困難的能力,有助於克服挑戰。

    ★ 空亡星

    空亡星代表虛無和空虛,缺乏動力和目標。它位於北方方位,因此在北方方創建有目標的空間和計劃,可以幫助人們找到方向和動力。

     

     

    四吉星和四凶星的日常應用

    事業成功的風水設計

    假設一位企業家想要提高他的事業成功機會。經諮詢風水師傅,發現天喜星(事業星)位於西南方位。為了引入事業成功的能量,他將辦公室的工作區域重新佈局,確保辦公桌朝向西南方。並在這個方位擺放了象徵成功和財富的物品,如綠色植物和金色裝飾。

     

    學業成就的風水佈局

    一名學生希望在學業中取得更好的成績。通過風水顧問的建議,發現文曲星(學業星)位於西北方位。他重新安排了自己的學習區域,確保書桌面向西北。他還在這個方位擺放了一些智慧和學業方面的書籍,並使用青色的裝飾。

     

    克服困難的風水設計

    一位事業人士面臨了一些事業上的挑戰和障礙。他決定尋求風水顧問的建議,發現巨門星(阻礙星)位於東方方位。為了克服困難,他在辦公室的東方區域設立了一個特殊的工作區,並擺放了象徵堅韌和克服困難的物品,如水晶裝飾和綠色植物。

     

     

    透過以上範例,了解四吉星和四凶星在實際生活中的應用,通過合理的風水佈局和設計,人們可以引入吉祥和幸運的能量,改善不同方面的生活品質,並克服挑戰和困難。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收集您的個人資料,詳細說明請參閱「隱私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