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紫微斗數推薦-如然老師
    紫微斗數中的【天機與巨門】

    紫微斗數中的【天機與巨門】

    發布日期:9/5/2023

    A- A A+

    在紫微斗數中,每顆星星都代表著不同的意義和屬性。

     

    天機(又稱文昌)是一顆吉星,代表智慧、學問、才華和文化修養。它的出現通常意味著一個人在知識和學習方面有著出色的潛質,有可能在學業和事業上取得成功。

     

    巨門則是一顆貴人星,代表權力、地位、財富和社會地位。它的存在常常預示著一個人在社會和事業上有著卓越的表現,可能會受到他人的欽佩和支持。

     

    ●天機與巨門同宮的影響:

    天機和巨門同宮的影響可以在不同層面上顯現出來,包括個人性格、事業發展和命運走向。

    1. 個人性格:這個組合通常會使個人具有聰明、機智和野心。他們擁有豐富的知識和才華,並有追求權力和財富的動力。然而,也可能帶有一定的自負,需要謹慎處理與他人的互動,以免引起摩擦。

    2. 事業發展:天機和巨門同宮的人在事業方面有著極大的潛力。他們可能會在自己的領域中取得卓越的成就,並在職場中獲得卓越的表現。他們常常能夠吸引支持者和贊助者,幫助他們實現自己的目標。這個組合的人可能會在領導職位或高層管理職位上取得成功,並獲得相應的社會地位和財富。

    3. 命運走向:天機和巨門同宮的命運走向通常是與知識、權力和財富相關的。這個組合的人可能會面臨機會,使他們能夠在自己的領域中有所建樹,並在社會上取得傑出的地位。他們可能會經歷一些挑戰和試煉,但這些都是磨練他們才華和意志的機會。

     

     

    ●天機和巨門同宮於第一宮(命宮):

    當天機和巨門同宮於命宮時,這預示著這個人將具有卓越的智慧和權力,並且在個人生活中和事業中都取得成功的潛力。他們可能會成為領導者,有著卓越的社會地位和財富。例如,一位政治家或企業家可能會有這種組合,他們在領域中取得巨大的成就,並在社會上廣受尊敬。

     

    ●天機和巨門同宮於第七宮(婚姻宮):

    當這個組合出現在婚姻宮時,它可能表明個人在婚姻和伴侶關係中具有智慧和權力。這個人可能會嫁娶或娶嫁一位有權勢和財富的伴侶,從而提高了自己的社會地位。這也可能預示著婚姻生活中將面臨一些權力和控制的挑戰,需要謹慎處理婚姻中的平衡和互動。

     

    ●天機和巨門同宮於第十宮(事業宮):

    如果這個組合出現在事業宮,則表明個人在事業和職業方面將取得卓越的成功。他們可能會在自己的行業中崭露头角,走向事業的巅峰。例如,一位優秀的企業家或藝術家可能會在這個領域中獲得巨大的成就和財富,並且在社會上享有盛譽。

     

    ●天機和巨門同宮於第四宮(家庭宮):

    當這個組合出現在家庭宮時,個人的智慧和權力可能會對家庭生活產生影響。他們可能會在家庭中擔任領導角色,並在家庭事務中表現出色。然而,這也可能意味著他們需要在家庭和事業之間取得平衡,以確保家庭關係的和諧和穩定。

     

    這些只是一些可能的例子,天機和巨門同宮的影響因個人的出生資訊和其他星宿的位置而異。紫微斗數的真正奧妙在於它的個性化特性,每個人的命盤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需要深入的分析和解讀來揭示其中的奧秘。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收集您的個人資料,詳細說明請參閱「隱私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