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紫微斗數推薦-如然老師

    黃髪水晶

    黃髮晶是水晶中的一種,黃髮晶裡面的髮絲是微量的金屬物質在水晶裡面,就是這些物質更為增強了水晶原本的個別功效。一般水晶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套用有:聚焦折射 儲存資料 傳遞訊息 能量轉換 能量擴大等。因為黃髮晶中帶有微量金屬元素物質在裡面,具有普通水晶的作用,而且會影響上面所說的作用,增強其作用效果。黃髮晶手飾戴在你的左手上(人體的氣場是左手進,右手出),對應心輪,增強你的血液循環,可消除你的疲勞,增加你的體力,提高你的注意力。
    單位:

    髮晶其實就是包含了不同種類針狀礦石內包物的天然水晶,這些排列組合不同的毛髮針狀礦物質分布在在水晶的內部,整體看起來就像是水晶裡面包含住了髮絲一樣,所以顧名為髮晶。黃髮晶手飾戴在你的左手上(人體的氣場是左手進,右手出),對應心輪,增強你的血液循環,可消除你的疲勞,增加你的體力,提高你的注意力。黃髮晶是水晶中的一種,黃髮晶裡面的髮絲是微量的金屬物質在水晶裡面,就是這些物質更為增強了水晶原本的個別功效。

    黃髮晶是水晶中的一種,黃髮晶裡面的髮絲是微量的金屬物質在水晶裡面,就是這些物質更為增強了水晶原本的個別功效。一般水晶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套用有:聚焦折射、儲存資料、傳遞訊息、能量轉換、能量擴大等。因為黃髮晶中帶有微量金屬元素物質在裡面,具有普通水晶的作用,而且會影響上面所說的作用,增強其作用效果。黃髮晶手飾戴在你的左手上(人體的氣場是左手進,右手出),對應心輪,增強你的血液循環,可消除你的疲勞,增加你的體力,提高你的注意力。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開運商品請到鳳山如然總院或新崛江學苑參觀選購,由如然老師親自淨化、開光、加持,確認選定價格為準,電話0977035656。
     
     
    👉️服務流程
     
        1.請先加入line或者微信
        2.先收取訂金(一半金額),再預約時間,親至如然高雄鳳山總院或新崛江學苑拿取。支付尾款.
     
     
     
     
     
    鳳山總院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216號
     
    新崛江學院: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68號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收集您的個人資料,詳細說明請參閱「隱私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