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紫微斗數推薦-如然老師

    硃砂佛球

    硃砂念珠消除百八煩惱,瑞獸貔貅趨吉避凶化解破財,破除健康業障,擺脫無名病痛。
    單位:
    數量:

    定價$ 3000

    戴硃砂飾品的好處是安神、助眠。
    1、硃砂具有解毒防腐的作用,佩戴在身上可以抑製或者是殺菌,效果很好。
    2、很多人喜歡把硃砂做成的飾品佩戴在身上,有很多美好的寓意,用以驅趕一些不好的東西,因為硃砂具有極強的陽性磁場。道家、佛家、上至帝王,下至黎民百姓,都把硃砂當做吉祥之物。
    3、硃砂主產於湖南晃縣、四川酉陽等地,以湖南晃縣龍溪口所產質量最好,奉為道地藥材。據國內學者調查,含硃砂的中成藥有60種以上,常見的有能靜心安神的硃砂安神丸,緩解心絞痛的冠心蘇合丸,以及清心化痰的牛黃清心丸等。
    4、硃砂早在春秋戰國時期,就開始應用於臨床,《皇帝內經》,《神農本草綱目》等書的記載說明了當時已經意識到硃砂有安定心神,避污穢的作用,之後對歷代對硃砂功用的認識都有增加,中藥學認為,硃砂甘寒歸心經,有鎮心安神,清熱解毒之功,主治心神不寧,心悸、失眠、驚風、癲癇、咽喉腫痛、口舌生瘡等證。
     
    ▶️硃砂念珠消除百八煩惱
    ▶️瑞獸貔貅趨吉避凶化解破財
    ▶️破除健康業障 擺脫無名病痛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開運商品請到鳳山如然總院或新崛江學苑參觀選購,由如然老師親自淨化、開光、加持,確認選定價格為準,電話0977035656。
     
     
    👉️服務流程
     
        1.請先加入line或者微信詢問老師
        2.請付清款項3000元
        3.再預約時間,親至如然高雄鳳山總院或新崛江學苑拿取。
     
     
     
     
    鳳山總院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216號
     
    新崛江學院: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68號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收集您的個人資料,詳細說明請參閱「隱私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