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紫微斗數推薦-如然老師

    雙頭白髮晶

    白髮晶(白兔毛)含髮狀或針狀之白色或銀白色髮絲,成分為二氧化鈦。髮絲多細柔綿密,產量極稀少。白髮晶又名銀髮晶(Silver Rutilated Quartz)。白色有避邪化煞的作用,髮晶通常比沒有髮絲的水晶能量來得威猛,但白兔毛水晶之內涵物的磁場較溫和,可加強你的預知能力。
    單位:

    白髮晶(白兔毛)含髮狀或針狀之白色或銀白色髮絲,成分為二氧化鈦。髮絲多細柔綿密,產量極稀少。白髮晶又名銀髮晶(Silver Rutilated Quartz)。

    白色有避邪化煞的作用,髮晶通常比沒有髮絲的水晶能量來得威猛,但白兔毛水晶之內涵物的磁場較溫和,可加強你的預知能力。
     
    白色光可招財聚氣,且白色光為七色光之母,因而所有的力量都是由白光演化、擴散而來,乃宇宙最強之能量。
     
    白髮晶能加強你的信念、自信心、果斷力,有助增強你的魄力、氣魄。
     
    白髮晶對應頂輪,對腦部有幫助。此外,白髮晶可激發出人之陽剛力量,也可改善眼、耳部之疾病。
     

    白髮晶/銀髮晶有以下功效:

     
    ●白髮晶對應頂輪,有助開發自我潛能、可增強智慧、加強個人自信心,增加決斷力;
     
    ●白髮晶適合缺乏動力的人佩戴,可加強衝勁力量;
     
    ●白髮晶的白色光代表光明的絕對色彩,對於平安、健康、圓滿、光明、消災解厄都有相當程度的功效;
     
    ●白髮晶具避邪、防小人功效、消除身體負能量、可成為有效的護身符、防巫咒、黑法術等;
     
    ●白髮晶可激發出男性的陽剛力;
     
    ●白髮晶能對眼、耳部分的疾病有改善的功用。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開運商品請到鳳山如然總院或新崛江學苑參觀選購,由如然老師親自淨化、開光、加持,確認選定價格為準,電話0977035656。
     
     
    👉️服務流程
     
        1.請先加入line或者微信
        2.先收取訂金(一半金額),再預約時間,親至如然高雄鳳山總院或新崛江學苑拿取。支付尾款.
     
     
     
     
     
    鳳山總院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216號
     
    新崛江學院: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68號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收集您的個人資料,詳細說明請參閱「隱私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