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紫微斗數推薦-如然老師

    開智慧紫水晶柱

    金字塔權杖水晶 聚集靈力強大,向上發射及接收能量吸收天地罡氣,權杖水晶柱帶來財富及智慧。
    單位:

    ●金字塔權杖水晶 聚集靈力強大

    ●向上發射及接收能量吸收天地罡氣

    ●權杖水晶柱帶來財富及智慧

     

    紫水晶為佛教七寶之一,在所有水晶中具王者的「尊貴之氣」。

    紫水晶由於在形成過程中吸納了日月精華,天地靈氣,因此具有非常強大的能量和磁場,除了有藝術之美以外,還具有:

    1、有聚財聚氣的功效,能招福擋煞,保吉祥平安。

    2、有過濾功能,它能把比它小的水晶消磁。

    3、能調節室內溫度,保持乾燥、除臭、除濕。

     

    紫晶鎮的運用方式

    (1)將紫晶柱擺放在財位,可以延續賺錢的時間,深化賺取的財富,更能長期保存所積累的財富,特別適合已經在賺錢,還想繼續賺錢的情況。

    (2)將紫晶柱擺放在入門後的走道、行進動線的末端或在財位方,有吸納、聚集人氣、財氣的作用。屋內兩牆壁交接處,常常也是氣的聚合點,擺放紫晶柱可使氣聚集得更為穩固、集中、精煉。擺放方向按逆水方向。

    (3)紫晶對於開張、喬遷之喜送禮,可以安座、定居之意,也有鎮宅、化煞、聚集貴氣、文昌鼎盛的功效;對於同事、長官升遷、升官,也以送紫晶柱為佳,有助於名望的提升,更受人尊重,步步高升,也有穩紮穩打、一路到頂的意思。

    (4)將紫晶柱擺放在福德位,可以長期的積福、納德,為全家人累積福德。

    (5)對於若有路沖、屋角煞等,可將洞口對向來源,可有吸納作用,放置紫水晶權杖,則可將煞氣轉換,化阻力為助力;而房間有門對門情況發生,可在長輩的門後擺放,可以減少衝突的發生。

    (6)營業場所需要強化人際關係、和諧相處,可將紫晶柱擺放在丁位、財位元方,可以促成此目的。

    (7)對於在學的學生,在文昌位擺放紫晶柱,有助於考運、晉升,亦能獲貴人相助。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開運商品請到鳳山如然總院或新崛江學苑參觀選購,由如然老師親自淨化、開光、加持,確認選定價格為準,電話0977035656。
     
     
    👉️服務流程
     
        1.請先加入line或者微信
        2.先收取訂金(一半金額),再預約時間,親至如然高雄鳳山總院或新崛江學苑拿取。支付尾款.
     
     
     
     
     
    鳳山總院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216號
     
    新崛江學院: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68號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收集您的個人資料,詳細說明請參閱「隱私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