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紫微斗數推薦-如然老師

    安神位:一尺三道祖 / 尊

    安神位:一尺三道祖 / 尊
    單位:
    道教主張多神信仰,學者稱之為多神論。道教、佛教及印度婆羅門教都屬於多神教,有別於基督教和回教之一神教。
     
    宗教必然涉及信仰,信仰有其對象。道教信仰,簡單說,乃是三清信仰。認識道教的初步在於體會三清信仰的真義,進而以三清為基礎去了解整個道教神明系統,對自己有緣親近的神明在神明系統中的地位有了基本了解,就比較能避免流於迷信,而在智慧的道路上邁進,逐漸培養出解決自己問題的能力,進而去幫助別人。
           
    「三清」是什麼?三清是道教三位最高的神尊。就是:  元始天尊、  靈寶天尊及  道德天尊。  元始天尊即本刊第一期中所稱的一切之源頭,也就是「道」的本體,虛無自然,居玉清境;稱作「玉清元始天尊」。  靈寶天尊即「太上真詮」,是最高的真理,居上清境,稱做「上清靈寶天尊」。  道德天尊即「萬法宗師」,玄中教祖,居太清境,稱「太清道德天尊」。三清通於道、經、師「三寶」。所以道教弟子均稱「三清弟子」,皈依「三寶」。並敬稱三位尊神為「三清道祖」。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開運商品請到鳳山如然總院或新崛江學苑參觀選購,由如然老師親自淨化、開光、加持,確認選定價格為準,電話:0977035656。
     
     
    👉️服務流程
     
        1.請先加入line或者微信
        2.先收取訂金(一半金額),再預約時間,親至如然高雄鳳山總院或新崛江學苑拿取。支付尾款.
     
     
     
    鳳山總院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216號
     
    新崛江學院: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68號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收集您的個人資料,詳細說明請參閱「隱私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