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紫微斗數推薦-如然老師

    安神位-西方三聖圖

    安神位-西方三聖圖
    單位:

    西方三聖,又叫阿彌陀三尊,中間是阿彌陀佛,右邊觀世音菩薩,左邊為大勢至菩薩組成。三尊,是佛教安置佛像的一種形式。三位聖者共同接引眾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是這極樂世界的教主,觀世音菩薩是其左脅侍,大勢至菩薩是其右脅侍。除此之外,阿彌陀佛還是觀世音菩薩的老師,我們看觀世音菩薩聖像的頭頂上總是頂著阿彌陀佛聖像,就是這個原因。也是佛教淨土宗的專修對象,一心稱念阿彌陀佛名號,修持淨土法門,往生極樂世界。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開運商品請到鳳山如然總院或新崛江學苑參觀選購,由如然老師親自淨化、開光、加持,確認選定價格為準,電話0977035656。
     
     
    👉️服務流程
     
        1.請先加入line或者微信
        2.先收取訂金(一半金額),再預約時間,親至如然高雄鳳山總院或新崛江學苑拿取。支付尾款.
     
     
     
     
    鳳山總院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216號
     
    新崛江學院: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68號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收集您的個人資料,詳細說明請參閱「隱私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