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紫微斗數推薦-如然老師
    擇日擇吉之原理與精要

    擇日擇吉之原理與精要

    擇吉日課的選擇乃擇取吉日良時,要配合自然,合乎自然。

    發布日期:1/16/2023

    A- A A+

     

    擇日擇吉:萬物變化,順取自然

    萬物變化,順取自然,隨順四季,陰陽互推。

    太極循環,因果輪迴,定在善惡,剋擇吉凶。

    應驗四課,是故天理不可違,真理不可欺也。

     

    擇吉日課的選擇乃擇取吉日良時,要配合自然,合乎自然,人類之生存環境之條件亦然。

     

    擇日算命的原理

    擇日擇吉的原理,是源自東周戰國中期時,當時提倡陰陽五行,列為「九流」之一的陰陽家,觀察天時之星辰與氣候變化,加之地理方位及人和用事,產生每日用事吉凶之選擇。

     

    擇日算命的起源

    清朝乾隆年間,欽天監奉敕匯集與整理古代擇日學,編撰《欽定協紀辨方書》三十六卷,是近代具有代表性的擇日類書。

    《協紀辨方書》所列選擇事項,列有「御用六十七事」和「民用三十七事」,又據《通書》載有「通書選擇六十事」。

     

    中華如然的擇日擇吉精要

    中華如然體系的擇日系統,融合了時間、空間的重點因緣要素,以紫微斗數、奇門遁甲,加上三元九運九宮飛星,將一年細分為 4,380 局,融入命主之生辰八字的五行旺度,與其本命元神、用神的刑沖剋害,精細的研議擇吉。

    趨吉避凶、配合自然、合乎地理、順乎人文,達到三才兼具的佳局日課。

     

    了解更多 👉️ 中華如然擇日算命服務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收集您的個人資料,詳細說明請參閱「隱私保護政策」。